陶然然然

做梦去吧

写在前面:看了贰七壹二老师写的灿烈做梦的文所以思维发散到一个嘟嘟做梦。

——————————————————————



不知道是因为最近太累了没休息好还是到了一个容易做奇奇怪怪的梦的年纪,都暻秀感觉最近做梦的次数明显增多了,尤其是和朴灿烈分开住了之后。


难道是因为不适应一个人睡了吗?


听不见他的呼吸声所以睡不好?


都暻秀把自己埋到被子里,强迫大脑消除这个问题。


“暻秀啊?看的见我吗?”

是朴灿烈的声音。


都暻秀拨开眼前的雾寻找着那个声音,他看到朴灿烈坐在椅子上弹着吉他,嘴里叼着吉他片,正冲着他笑。


他见过无数次那个笑,不管是梦里还是现实。


“我又做梦了吗?”

“怎么会啊?要是做梦怎么会梦见我啊……”


朴灿烈的头轻轻地碰了一下都暻秀的头,像小动物打招呼似的。


“暻秀,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一起出小分队吗?你唱歌,我来弹吉他。”


都暻秀想起来了,朴灿烈说过很多次。


“暻秀啊,我喜欢你,你呢?你也是喜欢我的吗?”

“内,灿烈啊,我也是喜欢你的。”


他看见朴灿烈笑了,笑的那样好看,他真想过去抱抱他,他也的确上去抱住了他。


急促的铃声吵的都暻秀头疼,是闹钟。


啊,又是做梦。从每个这样的梦里醒过来的时候都暻秀总会感觉到一阵强烈的失望感,那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仿佛自己丢失了最重要的东西,但仔细一想,在现实中那个东西或许根本就不属于自己。


都暻秀来到客厅,和成员们一起准备白天要做的活动,不管是舞台还是综艺节目,他们总会早起很久在客厅走一遍流程,防止出错。


朴灿烈擦着头发,从房间里出来,他一眼就和都暻秀对视上了。


朴灿烈率先移开了视线。


都暻秀收回视线,与其他人一起对流程。这次朴灿烈没有坐到他旁边,也没有像以前一样第一个对他说早上好。


是自己太敏感了还是因为那个梦给了他错觉,或许朴灿烈本身就不必每次都挨着他坐,或许早上好对每个人都会说一遍。


没有特殊存在,只是做梦而已。


咖啡比以往要苦一些。


活动结束了,大家为了放松决定喝一点酒好好休息一下,难得的假期嘛。


金钟仁因为想吃都暻秀做的饭所以叫上他的好弟弟吴世勋一起想吃,他们两个拉着都暻秀要去买食材,临走之前都暻秀特意看了一眼朴灿烈。


朴灿烈正在跟边伯贤聊着天进了另一辆车里,他们有说有笑的,似乎没人注意到这边的吵闹。


“走了,暻秀哥。”

吴世勋关上车门,和金钟仁商量着待会要买些什么。


“要不给灿烈哥打个电话问问他要不要买点什么吧?”

金钟仁已经拨通了电话。


“灿烈哥,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吗?”

“啊,暻秀在吗?”


听到这句话都暻秀眼睛睁大了些。


“在呢,怎么回事啊,听见你问他,暻秀哥眼睛都放光了呢……”

吴世勋一副看好戏的表情对着手机喊。


“呀你小子……”

都暻秀假装要打他,手却只在空气里挥了挥。


“啊,暻秀啊,我想吃章鱼烧了,给我做吧。”

听起来一点也不像请求语气的请求。


“呀,灿烈哥你怎么那个语气啊,不要给他做了暻秀哥,你看他的态度……”

两个弟弟在旁边开着玩笑。


“内,我知道了。”

都暻秀推了推眼镜。


“哼,你们两个,还是暻秀懂我,真是过分啊过分……”

手机里传来其他人聊天的声音,金钟仁直接挂断了。


喝酒真的会上瘾,尽管都暻秀已经在控制自己不要喝太多了,但是他依然喝醉了。


只有几个酒量好的还保持清醒,于是大家互相搀扶着进了房间。


朴灿烈是最后一个清醒的人,他看着离自己最近的都暻秀,伸手戳了戳他的脸。


因为醉酒而变得有些红的脸显得更像个小孩子了,这个人怎么好像总也长不大啊,总是那么可爱。


“灿烈对我有私心吗?”

想起来那个带着暧昧的问题,朴灿烈在录像的时候慌了,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要是现在问这个问题他一定不会慌。


“有私心,有很多的私心。”


他因着自己的私心,把都暻秀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都暻秀努力睁开眼睛,看到朴灿烈在暖黄色的灯光笼罩下看着自己,啊,又是在做梦。


“灿烈啊……”

都暻秀揉了揉眼睛,看着朴灿烈。


“啊,我在……”

朴灿烈没想到都暻秀会突然醒过来,他本来只是想多看一会都暻秀,没想到入神了,胡思乱想的不知道过了多久,想了多少。


“为什么我总是梦到你啊?”

都暻秀笑了,伸手碰到朴灿烈的脸,触感真实的让都暻秀惊讶。


“你总是梦到我吗?梦到了多少次?”

朴灿烈对这个问题很好奇,如果都暻秀总是梦到自己,那是不是意味着……


“梦到很多次啊,但是这次很真实,灿烈啊,上次做梦的时候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结果被闹钟吵醒了。”

都暻秀突然捂着脸一副要哭的样子,朴灿烈担心他是真的哭了,于是拉开他的手想安慰一下。


结果看到都暻秀的脸更红了。


“灿烈啊,我想说,我也很喜欢你,很喜欢的那种喜欢,不是一般的喜欢也不是普通的喜欢……”


朴灿烈感觉自己从来没有这么高兴。


“但是,你为什么白天不和我坐一起了呢?是因为我在梦里说喜欢你所以你讨厌我了吗?是因为你本来就不喜欢我吗?还是因为你喜欢伯贤所以不对我说早上好了啊……”


喝醉了酒的都暻秀话突然变多了,像是要把平时没说的话都说出来一样。


朴灿烈想起来了,早上之所以没有和都暻秀坐一起是因为吴世勋这小子先占了位置,朴灿烈甚至要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


因为他喜欢都暻秀这件事只告诉过吴世勋。


绝对是故意的。


“暻秀啊,我喜欢你啊,不是不想和你坐在一起,因为我的位置被别人抢了,我不喜欢边伯贤啊,怎么会这样想呢?”


朴灿烈觉得有点好笑,他和边伯贤聊天只是因为边伯贤当时在转告金俊勉的消息。


“灿烈啊,我喜欢梦里的你,但是我不可能一直不醒过来。”

都暻秀说着说着有种想哭的冲动,酒精真不是个好东西,能让人的情绪变化那么快。


“暻秀啊,因为是在梦里所以我可以亲你吗?”

朴灿烈试探性的问。


“什么?”

都暻秀没想过这个问题,如果是在做梦那当然是做什么都行,但是如果醒了会更难过。


“因为太喜欢暻秀了,所以有私心。”

朴灿烈低头碰了一下都暻秀的头,就那么看着他,眼睛里闪烁着光。


“啊,好吧。”

都暻秀从床上坐起来,闭上眼睛。


朴灿烈伸手抚摸着他的后颈,低头吻上去,那是很柔软的,带着酒精味道的,像软糖一般的嘴唇,笑起来的时候是好看的心形,闭着的时候是柔软的糖。


空气里的温度变高了,两个人都有点不清醒了,他们的身体有了特别的反应。


朴灿烈吓了一跳,他看着都暻秀迷离的双眼,意识到他现在还是不清醒的状态,趁人之危太不道德了,于是朴灿烈绅士决定去洗个冷水澡。


都暻秀早上醒了发现自己在朴灿烈的房间,在朴灿烈的床上,身边躺着朴灿烈本人。


第一反应是自己昨天进错房间了?


朴灿烈还没睡醒,身上穿的是睡衣,因为躺着的姿势的缘故,睡衣领子下面凸起的锁骨显得很诱人。


不是,大早上的想什么呢都暻秀。

他差点都要扇自己一巴掌了。


但是他现在在睡觉啊。


“灿烈……”

“灿烈啊……”

“朴灿烈……”


叫了三声都没醒,那应该是睡得很熟了。


鬼迷心窍一般的,都暻秀凑上去亲了他。


刚要离开的时候,朴灿烈突然睁开眼睛,都暻秀被吓到了,想要赶紧退后,却被朴灿烈按住了后颈。


“别动。”

早上声音有些低沉,朴灿烈本身就性感的嗓音在此时显得更优秀。


“暻秀啊,或许你应该知道,昨天晚上你不是在做梦……”

朴灿烈抬头碰了一下他的嘴唇。


都暻秀脑海中涌入一些记忆,正在接受信息轰炸的人此刻一动也不动。


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朴灿烈已经换好了衣服在旁边看着他。


“想起来了吗?”

“嗯……”

“确定是都想起来了吗?”

“嗯……”

“为什么话又变得这么少啊,你昨天明明说了很多。”

“灿烈啊我喜欢你……”

“……”


朴灿烈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都暻秀说完这句话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跑的真快啊……”

因为不争气的自己,朴灿烈现在不得不再去洗个澡了,早上真的很容易有生理反应……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